HHealing_TwinkleStar

微博@HHealing_TwinkleStar

【边兴】只是墙头

火山炸鸡:

@HHealing_TwinkleStar 两站联合除夕夜的贺文。
ooc有/不上升

-
边伯贤搬家有三个月了,隔壁住了个同龄的男生。他的人气很高,年轻有才华,一张迷倒万千小妹妹的脸,甚至男饭也不少,事业正值上升期,路人缘也不错,总而言之,就是火到走在街上十有八九会被认出来的程度。

这是新交工的房子,他搬进来的时候对门也才刚搬过来没多久。那个男生好巧不巧,在他没有通告呆在家里的时候来敲门。

此前经纪人再三叮嘱过执意独居的他:“来了陌生人,不要露脸,不要出声,装作自己不在家。”

“我已经要二十六岁了!”边伯贤没放在心上道,“您这话在我五六岁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听过。”

这时他想起经纪人的话,便不动声色的凑仔猫眼上看。几声敲门的声响微微震的他的脸发麻,他看到一个剪了细碎刘海的男生。他手提着一袋子东西,能听到他的声音:“我是您的邻居,最近装修打扰了。”

看着不像坏人,也毕竟是邻居。今天是假期,他有时间空间的绝对自由。边伯贤心里抉择一番,换上笑脸拉开门:“你好你好,我也是才搬过来,并不会打扰。”

他轻轻眯起眼睛,迅速的打量面前的少年。身高相仿,楼道里昏暗,看不清五官,但大致扫过一眼,能用“温和有礼”来形容。

张艺兴看到他脸的一瞬间,向后退了一步,他瞪大了眼睛,清晰的问了一声:“边伯贤?”

边伯贤习惯的笑,笑容很潇洒:“你好。”

张艺兴赶紧送去水果:“那你,你在这里住是不是秘密啊……”

边伯贤的眉毛抬了抬:“算是。”

于是张艺兴的动作便一下小心起来,他就要告辞:“那我回家了,有需要我的话一定来找我…哎,我觉得你可能也不会有来拜托我的地方…”

他后半句是自言自语一般嘟囔出声的,转身离开的时候微微耸着肩膀,边伯贤叫住他,轻轻咳了一下道:“等一等……你,要不要来我家坐一坐?”

“啊?”

“我没有准备礼物,”边伯贤声音含笑,“礼尚往来,我请你吃外卖。”

张艺兴扫了一圈边伯贤家的装修,和自己家的暗自做比较。边伯贤家东西少,摆件也寥寥无几,他颇有拘谨的坐在沙发上,看边伯贤给他倒了一杯可乐。

“我听说你们管控身材很严格,”张艺兴道了声谢谢,接过来小口的喝,“能喝这个吗?”

“不能,”边伯贤从善如流,“我藏起来的,极少数极少数的时候偷偷喝。”

“真辛苦。”张艺兴感叹一句,便沉默起来。
边伯贤叫了外卖,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天:“你认识我?”

“认识。”

“不是我的粉丝?”边伯贤觉得问出这个问题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喜欢的明星偶像之类的?”

只见张艺兴摇了摇头,微笑道:“你是我的墙头。”

坐拥无数粉丝把他捧在心尖上的边伯贤一口可乐差点呛到自己,虽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别人当着他的面跟他说“你是墙头不是本命”这样的话,是…是十分新鲜的体验。

“我只是墙头……而已?”

“墙头有什么不好,欣赏你的才华,关注你的作品,因为你的优秀还会结识同好。”张艺兴一本正经的看他,“当墙头最轻松。”

“那你有没有本命?”边伯贤很好奇这个问题,是谁把他的光芒都遮住了?

张艺兴放下杯子,在冰凉的杯壁上留下五个湿润的手指印,嫣然一笑:“保密。”

-

那只是一次,和世界上六十亿陌生人其中之一的、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差的初遇。边伯贤一年365天有300天住在酒店,剩下65天里能遇上张艺兴的次数屈指可数,成为邻居已经是莫大的缘分,转身一关上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65天里有那么一周大明星得了感冒,幸亏他平日勤勉,能完成的工作完成度都在120%,于是得以挤出七天难得休息在家。

戴着口罩穿的厚实的边伯贤在楼道里遇见了邻居,上一回他仅知道他是邻居的墙头之一,也不曾得知这位路人粉的名字。虽是感冒,但有了假期,他的心情倒是很好,于是他主动打了招呼:“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张艺兴左手一袋子日用品,右手还提了一小袋小米,站在电梯门口,愣了愣绽出好看的笑:“我叫张艺兴。”

边伯贤“唔”了一声,点点头:“我又放假了。”

“怎么能叫又,”张艺兴却一本正经的纠正起他,“你一年到头放假的次数太少了,说自己是终于放假了才对。”

“也对,”边伯贤咳嗽起来,嗓音沙哑,“那我先回家了?”

“你感冒了吗?”张艺兴背对着他开门,“要注意休息,少吃外卖。”

“我不会做饭,不吃外卖会饿肚子的。”边伯贤拉开门进去,“谢谢你的关心。”

他的门合上了,动静叫醒了沉睡的感应灯,张艺兴看了看右手的那袋小米,下了决定今天要给邻居送去生活上的关怀。明星不明星,也是一般大的男孩,也是吃米面长大的人,生病了就要被好好照顾才行。

-

边伯贤出门取外卖的时候,闻见了什么东西烧糊的味道。他家又不开灶,那一定是邻居家烧焦了什么东西,没有烟,估计是锅烧糊了。他犹豫了片刻,在大脑里过了一遍经纪人的教导“不要多管闲事”,然后把这句话抛在脑后,大步走去敲门。

敲了十几下,也没能敲开,他才感觉问题严重,正要转身去拨打物业的电话,门咔嚓一声从身后开了。张艺兴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蒙道:“怎么了?”

边伯贤的视线越过他的肩膀,没看到浓烟,也没看到火光,松了一口气道:“你家里什么东西烧焦了……”

张艺兴顿了顿,倏然瞪大了眼睛,转身跑向厨房,惊呼道:“啊呀,我的小米粥煮干了!!”

边伯贤被他的动作逗笑了,好整以暇道:“那怎么办,晚上没饭吃咯~”

张艺兴的声音传出来:“这不是我吃的,我本来想给你煮点小米加红糖的……”

他把锅泡在水里,垂头丧气的走出来道谢,声音蔫巴了,提不起劲的样子:“我小时候感冒,我妈就会煮粥给我喝,第二天就能痊愈大半……可是我刚刚太累了,睡着了……”

边伯贤为他忽如其来的关心愣了愣,然后他伸出手,生疏的揉了揉邻居那越来越低头发乱糟糟的脑袋,生硬的安慰道:“没事的,你人没有出事就好。我身体很强壮,明天就能好。”

张艺兴叹了一口气:“又给你添了麻烦,还破坏了你的假期,我一定以后不打扰你了。”

他像是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等待批评的模样使得边伯贤心一软:“我订了外卖,份量很多的,上次也没上你家里拜访,不如,今天再一起吃个饭吧?”
-
他临走的时候张艺兴拉住了他的衣服,不好意思的说:“我这个人比较马虎,能不能把备用钥匙留在你那里一个,以防万一……”

边伯贤想也不想:“不要。”

“……”张艺兴唰的收回手,“对不起。”

“……我的建议,我一年不在家几天,你给我还不如给楼下的住户,”边伯贤又心软,解释道,“你不要这么拘谨,我又不会因为你不是我的粉丝而把你怎么样。”

“啊,你怎么还记得啊?”张艺兴苦恼的笑了笑。

“不过…我被你这么一提醒也觉得有道理,”边伯贤朝他眨了眨眼,笑容很是迷人,感冒的时候泛红的鼻头更让他平易近人了几分,“张艺兴,我把钥匙放在你这里,有什么事我不在家,记得给我照应一下。”

“啊?”

张艺兴迷迷糊糊的成了大明星家不花钱的门卫。


-


边伯贤出去工作了,照旧十天半个月不回家。张艺兴偶尔出门看到他门缝里塞了小广告,秉着负责的心态,会贴心的帮他把门口的小广告清理干净。

他们是朋友吧?是朋友了。看到朋友的脸时不时出现在电视上,张艺兴会认真的看完,心里道一声“hi”,偶尔他也会挂在热搜榜上,名字后面带上“热”的小火花,张艺兴也会点进去,认认真真的看他在机场、在片场、在公益活动中又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近日就有些关键词比较劲爆的热搜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边伯贤 吻戏

业不业界都知道,边大明星的荧幕初吻还在呢,谈起理想型,低眉顺眼的捂着嘴笑,老半天挤出一句:牛仔裤,腿好看……那模样要多纯情有多纯情,和平日里完全不一样的可爱风格。

他要拍吻戏了?张艺兴心里好奇,点进去看,看着看着,却皱起了眉。是说,边伯贤在现场怎样也无法进入拍吻戏的状态,NG了很多次,次次关键时候刹闸,耽误了很多时间在这里。评论自然有好有坏,张艺兴看了几条,退出了词条搜索。

没想到当晚边伯贤居然回家了,本该远在千里之外的人带着口罩帽子来敲他的门,已是半夜十二点多了。张艺兴在忙工作,拉开门看到他一脸醉意,身上倒没有什么酒意,只是有些许饭店的油香味。

“你怎么回来了?”张艺兴吓了一跳,连珠似的问,“就你一个人?你的经纪人呢?”

边伯贤愣神,瞪着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露出大片奶色的皮肤的他,嗓音压低道:“我看不清钥匙孔,开不开门了。”

张艺兴被他孩童一般的语气逗笑了,他拿来自己的钥匙串走在前面,带领迷途的少年回家。轻易的打开了门,几个月没住人的屋子里扬起一层浮灰,张艺兴瞬间皱起眉,毫无防备的被里面的灰尘呛到,捂着鼻子后退了两步,回身似是嗔怪的看向边伯贤:“你回来的太晚了,也没时间扫屋子了,灰尘这么大,对你的嗓子不太好,要不要……哎呦喂,你干什么?”

他转身的空当被边伯贤一把拉进门,对方力道有些莽撞,一把将他推倒在门柜旁的镜子上,这一串动作瞬间扬起不少灰尘,张艺兴咳嗽起来,不解的看向带着口罩的边伯贤。推倒他的人眼神幽深,黑玛瑙一样的双眸,借着走廊里微弱的声控灯,竟是异常的明亮。

边伯贤专注的盯着他的脸,酒精使他眼前的张艺兴有好几个似真似假的轮廓,他试图找到他的眼睛,却只能看到他肉嘟嘟的下唇,是三月樱花的粉色,张张合合的责备他,声音像是来自遥远的彼方,缥缈又不真切。这一切或许是做梦吧,张艺兴怎么可能会在深夜给他开门呢?

——与其说他是面无表情,不如说他的表情十分认真。

张艺兴先是挣扎了几下,眼见着边伯贤的脸越凑越近,微微泛红的鼻尖和脸颊,迷蒙的眼神,带着未卸的淡妆而轮廓更加精致的五官,他们的距离缩短到只有五厘米,他听到耳边传来擂鼓一般的心跳,边伯贤许是喝了上好的葡萄酒,呼吸间有陈酿的味道,他用力推了推他,边伯贤眼底闪过一丝诧异,左手抚上他的侧脸,鼻尖蹭着他的鼻尖,轻声道:“你怕我?”

张艺兴摇摇头,两条腿不自在的想要蜷缩起来,边伯贤现在的表现真是太诡异了,像是另一个灵魂住在他的身体里,声音、语气、表情完全不似以往的他。这个关头他的思想开起了小差:不过以前我和他也不熟,说不定这才是真的他呢?

边伯贤以单膝下跪的姿势,轻触着他的左脸。指尖的皮肤细腻,昏暗的灯光下是诱人的瓷白色,张艺兴的下唇微微嘟起来,他似乎很紧张,呼吸加速,还伸出猫一样的舌尖舔了舔他的唇瓣,这个动作该死的诱人,在张艺兴没反应过来的当口,他俯身含住了他肖想已久的双唇。

张艺兴瞪大了眼睛,只看到他闭着眼睛下垂的睫毛,微微震颤着,表情却满足又虔诚。他只是浅浅的吻着他,没有再深入的意思,张艺兴过了几秒才涨红了脸,头脑反应过来去推他,这一次他顾不得大明星的身体是否受得了磕碰,使了全身的力道去抗拒边伯贤带给他的压迫感。廊前并不宽阔,两个男人挨在一起也显得拥挤,边伯贤身后就是一面全身镜,他的头撞在镜子上,蓦然醒了酒。张艺兴捂住自己的嘴,眼角竟是摒出了一圈莹亮的泪,他天生的下垂眼柔和了他的愤怒,他看到边伯贤靠着的镜子里自己那从锁骨蔓延到整张平日清秀脸庞的绯红,羞耻驱使他站起来,拉开自家虚掩着的门,砰的一声隔绝了两个世界。

他不曾觉得边伯贤会是这样的人,他看过他的许多采访和综艺,他是个优质的偶像,即使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不会改变这样的印象。偌大的娱乐圈来来去去的有那么多偶像,他真正施以关注的也不过就是边伯贤而已。

他曾经问他:“你是我的邻居,心里却有其他人做本命,心凉啊。”

张艺兴还是摇头,纠正他:“你不过不是本命而已,我比喜欢很多人都要喜欢身为偶像的你。”

不知道现在再把这个问题横亘于他们之间,回答又会是什么样呢?张艺兴想不清楚了。真的边伯贤是什么样子,他也开始去重新判定了。

等边伯贤清醒过来,他才掌控了那些因为酒精上脑而失控的事实,令人惊悚的事实:他把张艺兴强吻了。浑身无力的靠在镜子上,转头看向那异常冷冰冰紧闭着的门。他想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了,连他的粉丝都算不上的,健全阳光的男性邻居,因为他的强吻可能对他路转黑了。

回忆那些细节,他是知道那是张艺兴的——而他以为世界是假的,他们也是假的,那个世界是不用考虑人情世故与负责任的世外桃源,亲吻是纯洁又放松的。现在他回到了真实的世界,剧组仅允许他今晚休息,明天一早还要回去亲吻剧本里他求而不得的爱人。

边伯贤头昏脑涨的扶着墙站起来,神色复杂的拉上了自己家的门。走廊的声控灯终于也能休息,持续的发亮了几分钟,悄然的归于黑暗了。

-
张艺兴第二天刷微博,看到首页在转一条今天新鲜的片场花絮。他仍旧难以接受昨晚的突发状况,一边抗拒一边好奇的点开了视频。长达五分钟的视频有一半是工作人员夸赞边伯贤状态调整的迅速的采访,其中一位这样道:“以为吻戏要给他找替身了,没想到今天就完美的进入状态了。”
终于进入重点,不算高清的视频后半段里,他看到边伯贤追上女主角,他的表情很急切,他把女主角圈在他和墙壁之间,盯着对方的眼睛几秒,问道“你怕我?”,停顿了几秒后,他忽然低下头借位吻住了那位演员。张艺兴似乎明白了些什么:相似的地点,相似的情节,边伯贤或许是把生活当成了演戏。
他为什么偏偏今天就进入状态了呢?
张艺兴咬着他吻过的下唇,并不愿意去联想这个问题的答案。
其实他悄悄松了口气:这还是他认识的边伯贤。
他不愿意承认边伯贤的不好,怀疑也怀疑的不情不愿。那个吻实在是太过短暂,却成为他们忘不掉的羁绊,成为记忆中最难忘的情节。
-
也许是一个月,也许是两个月。张艺兴在给自己家里进行扫除的时候,想起边伯贤家里那层厚重的灰尘。他是有对门钥匙的,只要忽略那些异样的心情,打开锁的同时或许也是给那个夜晚上锁。他从家里找来抹布和口罩,去开门的时候发现边伯贤家里居然是有人的。
同上次造访一样呛人的灰尘,阳光正盛,透过巨大的落地窗,屋里一室通透。边伯贤也带着口罩,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听到动静后诧异的回头看他。张艺兴有些窘迫,朝他挥挥手:“你好……”
边伯贤没想到他会主动过来,过了一会儿才讷讷的开口:“你怎么来了?”
张艺兴看了一圈家中的陈设:“你为什么不请阿姨来替你打扫?”
“我不喜欢别人进我家,”声音顿了顿,“你是唯一有钥匙的人。”
张艺兴以为自己冒犯,自嘲的一笑,又后退一步:“那我把钥匙放在这里……打扰……”
没想到他会这样客气,像是被吓到的小兔子,边伯贤连忙上前两步:“我不是那个意思!”
“……”张艺兴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真是十分尴尬,“你杀青了?”
“还没有。”边伯贤指着桌上的剧本,那剧本显然被翻过很多次,封面有些破损了,他欲言又止,“我……你能先进来吗?”
张艺兴扫过那面印象深刻的灰扑扑的镜子,“哦”了一声,关上门走进来,朝他鼓励的一笑,并不开口。边伯贤豁出去一般的表情十分可爱,他道:“上一次我没办法入戏……是和你……才……”
他们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同样是藏不住心思的人,手脚都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张艺兴咳了一声:“那然后呢?”
“最后一幕了,”边伯贤说,“我和女演员对过戏,效果不太好,因为就在这个市区拍戏,我就又回来了……”
“你能不能,和我对对戏?”边伯贤说,“没有台词的,你只要看着我的眼睛就好。”
-
空气忽然安静下来,边伯贤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下。张艺兴看着他和他有些相似的下垂眼,听他神色认真道:“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我想听听你的答案。”
张艺兴恍若又看到那个不是边伯贤的角色,可又有那么些不一样。那个晚上的边伯贤不是边伯贤,是这个角色;现在这个语气充满渴望,眼睛湿漉漉念着台词的他,是真正成为了那个角色。而他履行着约定,一言不发。
“你有真正的问过自己的心吗”
“是我强求来的缘分,还是你确实是选择了与我共度余生?”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不谙世事的清澈眉眼,叹了一口气,目光染上哀切。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他叹气的那一瞬间,张艺兴忽然觉得,他没在演戏。
-
边伯贤说他找到感觉了。现在就要离开。
张艺兴懵懂道:“哦,这么匆忙啊?”
边伯贤笑了笑,语气轻快道:“是挺匆忙的——你跟我一起去。”
“啊?”
等他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他已经坐上边伯贤的保姆车了。原来他就是请了这么几个小时的假,经纪人和助理都在楼下等着他呢。到底是什么重要的戏份,值得他大费周章的专门回来……找他?
张艺兴乖乖的坐在车里,脑子倒是转的飞快,边伯贤拍拍他的肩说:“我请你探探班,来看看我是怎么拍戏的,说不定认真工作的我,就能一跃成为你的本命呢?”
“哎呀,你真的很在意这个吗?”
“以前倒是没怎么在意,后来认识的久了,我就开始怀疑我的魅力了,”边伯贤低声在他耳边道,“连我身边的人都不被我的人格魅力吸引,我还怎么吸引别人啊?”
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清楚自己这话并不是这个意思。
张艺兴听到他这样说,认真的打量了他几眼:“那我告诉你,我根本没有本命。”
“什么意思?”
边伯贤诧异的看过来,车稳稳的停在停车场,经纪人的声音传过来:“到了。”
张艺兴探头出去,第一次看到这样忙碌的剧场,他转头继续认真道:“你今天拍完戏,我就告诉你。”
边伯贤被他卖的关子激起了斗志:“正好,我也有事要告诉你。”
-
这是最后一幕戏,所有人都想尽快的拍完,也都想呈现最好的效果。张艺兴终于得以看到剧本,大致的扫过边伯贤认真用荧光笔标记出来的台词,知道他是一个爱而不得的男人,以他的视角为主线,讲述了他终于感动了一位他喜爱很久女子的心,却最终发现彼此不适合,放手还彼此一个海阔天空的……苦恋剧。
怪不得。怪不得有那样迫切的吻,那样令人心碎的离别。
只是都不是给他的。他连配角都算不上,哪里来受这样深重的感情呢?
张艺兴注视着化完妆在灯光下进入状态的边伯贤,忽然觉得有些难过。也是,这样接近边伯贤已经是不可思议的相遇了,他不是没看到那些守候在门口的粉丝,因为得知了他今天要杀青,耐着性子举着手幅只为见他一眼。他们都将边伯贤视为本命,而他呢?他值得吗?
边伯贤看着那位漂亮的女演员,背对着他,道出那段不久前他才听过的台词:“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我想听听你的答案。”
当时边伯贤安慰他说,他是没有台词的,只需要看着他的眼睛就好。所以当女演员开口的时候,张艺兴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他听到女演员的声音清脆其实又无情:“我已经选择了你。”
“你有真正的问过自己的心吗”边伯贤再次成为那个求而不得的男人了,“是我强求来的缘分,还是你确实是选择了与我共度余生?”
“……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你。”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他为什么不让他念女演员的台词?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才会让他只用那样安静的看他,专门回家一趟?
外界的声音模糊的远去了,他按住自己的左胸膛,那颗心又在为了这个聚光灯下耀眼的明星跳动了。他真正的问了自己的心:才不是什么他值不值得,而是——真的可以这样的喜欢他吗?
-
看着剧组上下为了杀青而欢呼雀跃,香槟喷洒向天空,整个影棚里都是快乐的因素。张艺兴一个人游离在这五光十色的盛世外,他是无关于此又莫名牵扯进来的旁观者。他的目光追寻着边伯贤的身影,他那样耀眼的笑着,拥抱每一位工作人员,然后他似是感知到他的目光,在一个回眸中安静的与他目光相接。
张艺兴张了张嘴,小声道:“恭喜。”
边伯贤从欢乐的氛围中走出来,几步便带上了清冷的气质,他站定在他面前,他们身高相仿,得以从同一个角度看到对方眼底的情绪:“我记得我告诉你,我有话要对你说。”
“在这里?”
“对,在剧场。”
“那你先说。”张艺兴咧嘴笑了笑,“我再犹豫犹豫。”
“好,”边伯贤温和的笑笑,“我吻过你后——也许一开始是个意外,恩,美丽的意外。之后,想象着你的脸和你那天受惊的神色,居然很轻易的就进入了角色。我虽然揣测人物的心理,试图真正的理解这个角色,但似乎还是缺少经历。”
“什么经历?”
“求而不得经历,”边伯贤说,“我想得到的东西,有些是天赋使然,有些是通过努力便能得到,连感情也是。我习惯了受人瞩目,没想过有一天,我在意的人不把目光放在我身上,我心里是什么感受。”
“你在意,我?”
“我在意,在意的不得了,”边伯贤继续道,“一开始我想,怎么会有人这样对我呢?也想,罢了罢了,我又不缺一个粉丝。那个晚上之后好像很多事情都变了,我特意赶回来,想让你看着我,想让你眼里只有我,想让你不要说那样决绝的台词,只想着我就好。”
“……”
张艺兴沉默了,想今天他们刚打照面一样盯着他的眼睛:渴望和爱慕,他似乎捕捉到了这样的情绪。这不是他饰演的那个角色,那个角色要更哀伤卑微些,面前向他告白的是真真切切的边伯贤,骄傲自信的边伯贤。
“我发现我失败了,你的眼底一片磊落,不曾怀疑我,也不曾为我停驻哪怕一秒的目光,”边伯贤忽然低下头,不再和他对视,“我在意的要疯了,让你最为喜欢的那个人若是和我一起出现,你会为他欢呼,我的光芒再盛,你也不会注意我。”
“边伯贤……”张艺兴轻轻叫他的名字,“你抬起头看看我,你再看看我的眼睛,我也有话要告诉你。”
边伯贤犹豫了一下,目光探寻的看向他。
“把一个明星当成本命去喜欢,是双方的付出,”张艺兴说,他似乎对自己的想法也有些动摇,“我用尽全力去喜爱你,尽我所能的去追随支持你,而你要永远光鲜亮丽,保持最佳状态以回馈我的全然的付出。”
边伯贤看着他,并不出声。
“这并不是我对你的要求,而是你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自己的要求。一旦你出现负面的消息,平摊这份压力的也是双方。你承受着四面八方的讨伐,我承受着喜欢你时不曾想过的伤心,去反驳那些言论。不论真假,因为你不能亲自反驳。我知道这是一个平衡的链条,是你情我愿的付出和回报。”张艺兴歪了歪头,“我的生活里,不存在本命,我像墙头一样喜欢你,看到你的新作品第一时间去支持你,看到你获得新的荣誉,点赞为你喜悦,我是很害怕压力的人,所以我不想以我为出发点给你压力。”
“其实我只有你一个墙头,在你出现之前就在墙头你,”张艺兴笑了笑,“看到你很惊讶也很开心,平静都是装的……时间久了,是时候承认了,我那些借口都是假的,我克制自己的感情,结果只能越陷越深。你就是我的本命,唯一的本命,被我当做墙头一样喜欢了很久很久,然后这份喜欢也变成了另一种含义。”
边伯贤被他熠熠生辉的笑眸吸引,看着他充满感染力的笑容,听到他这样问:“现在你仔细的看看我,眼里是不是只有你?”
答案只有一个。
他动了动嘴,声音有些惊喜的颤抖:“是。”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小天使line2018快乐。

评论(1)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